Lay Yenglin(考研版)

不与强势者为伍。天地可鉴!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,固然无人在意我等败者的感受,不过正义者为何不问我呢?

置顶

    因为我一周一周地回应情况连续性太差了(我平常到周日在校放7小时假但是不能回家,今天是短周),而且没什么人能看到,消息也被不断刷新,我只能看到最近的一些。所以我想用一个更公开更透明的方法,我会在毕业之后,也就是287天之后发道歉视频,我在其中详尽其详地说明情况,并把它永久挂在我所有出没平台的置顶,提醒自己,你是一个sinner,你有前科的,你的错误并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被冲淡,我也会把这篇文章一直挂着留与后人评论任由批判。今后无论我参加任何活动,都会有人记得这次事件,其他人也有权利在第一时间就此事诘责我。作为代价我在这287天也不会过得轻松,这种愧疚和负罪感正在并将会贯彻我的整个高三生活,在现实中的后果也由我自己承担,到我高中毕业。我不会因此把我的立场调换到一个victim,这都是我咎由自取。我不会退圈,会继续用这个圈名,我以后没有机会走画画这条路,但是我不会逃避责任也不会食言,我没有敷衍其辞 ,更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种人,请大家收起恶意揣度揣测。我也想立刻发声,但不能在现在。

    一开始我太冲动了,而且许多人不能接受我的说话方式,冤枉我的和发出石锤的现在也没有必要辩解了。


 
评论 ( 42 )
热度 ( 77 )
TOP